霸道汤总爱上我 :-P
复健期

【带卡】青色杀人(完结)

*完结篇

*BGM走这里

【壹】 

【贰】

【叁】

【肆】

【伍】

  

青色的夜晚,卡卡西打开铁质的大门,青色铁门角落处斑驳的红锈随着他的动作窸窸窣窣地落在地上。他没有开灯,只是站在门口,望着屋里,他知道那青色的黑暗里隐藏着那个人。

那个青色的人。

「我知道你在。」

卡卡西将门缓缓的关上,他的手克制不住地发抖,手里的钥匙互相碰撞回响在空旷的房间里。

「你在,对么?」

「你在的吧?」

没有回应,卡卡西的话语像是沉入大海的琳,再无缘得见。

卡卡西往前走了两步,想要打开灯。

然后,他闻到了烟草的味道。

他看到离他很近的地方,有一个血红色的烟头,明明灭灭地闪烁着,像是情人的眼睛。

卡卡西望向那只拿着烟的手,然后向上看去。

那人突然过来把他按在墙上,卡卡西的鼻翼被墙上凸起的石膏角刮到,肌肤发出张裂的痛楚。男人将他的手腕交握在背后,另一只手的小臂抵住他的脖子。卡卡西用力地想要回头看清男人的样子,却无能为力。

强烈的烟草味冲进鼻腔,每呼吸一次,干冷的空气都会凝结在鼻腔内,泛出刺扎的生疼感。

「是你么?是你对不对?」

卡卡西用力的挣扎,他感觉眼角有什么东西晕染开,模糊他的视线。

男人没有回答,他干涩的嘴唇贴上卡卡西的脖颈,沿着颈动脉轻轻地摩挲。

他突然抬起手,将手指间夹的烟头贴上卡卡西的脖颈,血红的烟头灼烧着脆弱的苍白皮肤,血腥味和烟草味很快纠缠在一起。

卡卡西感到脖子上剧烈的痛楚,他咬紧牙关强忍着嗓子里的痛呼。

如果这样能让他好受些,他愿意弥补。

「让我看到你好不好?」

男人没有说话,用力扯开卡卡西的外套和白色毛衫丢在一边,那只带着黑色皮手套的手抚上卡卡西的腰线。卡卡西被冰冷的皮革触感刺激到,打了个冷战。

男人似乎乐意看到卡卡西软弱的样子,他将烟头丢在脚下,一边用力的用皮鞋捻灭,一边低下头用力啃咬卡卡西的脊背,沿着脊柱留下一个个血红的斑点。

卡卡西闭着眼睛努力去克制心底里蔓延上来的欲望。

被男人熟悉的气息包围,他身体的每个细胞都叫嚣着像和男人融合在一起。

男人一口咬住卡卡西的手,用力地撕扯,卡卡西能感受到男人尖利的牙齿陷入皮肤,接触血液,男人强烈的欲望想要把他生吞活剥一般。

「求求你带土!让我看到你……」

男人听到卡卡西叫出他的名字,动作突然停住了,似乎发出了一声冷笑。

那个笑容带着生冷的霜冻气息,把那个青色阳光里的少年冰封起来。

带土凑到卡卡西的耳旁,尖锐的牙齿撕咬着卡卡西的耳垂,那低沉略带嘶哑的声音,再不复少年。

「好久不见了,卡卡西。」

 

卡卡西被男人猛地摔在床上,想要转头看像带土却被他用力地按在床上不能回头。

带土用鼻尖轻轻滑过卡卡西背部流畅的线条,一只手控制住他的行动,一只手将卡卡西的长裤扯下来。

卡卡西像初生的婴儿整个人赤裸着,被全身穿着寒冷的黑色毛呢大衣的带土压在身下。

「卡卡西,我很想见你啊。」

「我找了你这么久,你居然换了个名字,龟缩在这种地方过着垃圾一样的生活,恩?」

「不不不,像你这样天才的人,怎么能是垃圾呢?」

「你是不是早就把我忘了,把那些人,把你杀过的那些人都忘了!」

卡卡西的眼睛一红,被疼痛刺激地呜咽不止。

带土用牙齿咬住手套丢在地上,发泄着这些年来独自在监狱望着青色月亮的孤寂。

「你这个胆小鬼!」

「你逃跑了,你丢下我逃走了!」

卡卡西浑身不受控制地颤抖着,脚趾因为疼痛剧烈地蜷缩抽搐着。他感到带土滚烫的泪水落在他的背上,像是一个个烟头按出来一样滚烫。卡卡西无力地闭上眼,湿热的眼泪印在洁白的枕头上。

「你怎么能抛弃我!你怎么能!」

「琳不在了我只有你了啊!!你怎么能!!」

带土像是受伤的野兽剧烈地哭嚎着伤痛,将那些痛苦悉数放置到卡卡西的身体里。

卡卡西只能抽泣着,用力眨着眼睛摇头。

他抛弃了带土,在最关键的时候。

而带土代替他,承受了杀人的罪责。

他逃跑了。

他是个逃兵。

带土用力地翻过卡卡西的身子,卡卡西感到嵌入身体里死一样的痛楚。

「你看看我,你好好看看我!」

「你睁大眼睛好好看看我!!」

卡卡西茫然地睁大眼睛,望着带土半边脸上的丑陋疤痕,一直从领口延伸下去。

受伤的男人压在他身上,用力哭嚎着,被包裹在一片青色的月光里。

卡卡西用力伸出手,拖着伤痕累累的身体用力拥抱同样伤痕累累的带土。

带土的眼泪顺着他的脖子流下去,像是迸发的岩浆。

「对不起,带土……带土,对不起……」

卡卡西只能无力地拥抱着带土,低声地忏悔。带土带着强烈的恨意和爱意,卡卡西被那强烈的震动颠簸着,眼睛发昏,眼前一阵阵青色晃动着。

他抬起手,注视着手上那被带土咬伤的牙印。

那只白色的手,被青色包裹着。

  

那浓烈的青色,蔓延开来,包裹了强烈爱恨的两个人,还有卡卡西的身体。

赤裸的身体。

  

FIN.

评论(15)
热度(1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大大大大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