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汤总爱上我 :-P
复健期

【带卡】那帅哥儿你给我站住(3)

*迷弟卡出没注意

*BGM走这里

【壹】

【贰】

【叁】

  

 

余带人每天晚上都会和余佑去夜跑,围着晓园绕一个圈再跑到二运再回来。余佑像往常一样系好鞋带准备往前跑,突然发现余带人悄悄地转弯了。

「喂,你去哪?」

余带人本来打算悄没声儿地去木叶绕一圈看看会不会有偶遇,结果被余佑抓包了,只能回过头来讪讪地笑。

「不上哪儿啊,从木叶这边跑,就不去二运了。」

「你想去一食堂买红豆糕?」

余佑一看余带人那眼神乱飘的样子就知道有鬼。余带人差点就以为他猜出来了,幸好余佑根本没往那方面想。

「哪儿能啊,我就是想围着木叶那湖转转……大侄子我走了哈!」

说罢余带人转头就跑,余佑莫名其妙地看着余带人跑远的背影,转了个身儿就猫到小树林去和他弟弟煲电话粥去了。

  

 

木十后面有片三角形的湖,在走廊尽头的大阳台晾衣服的话能看得一清二楚。鹿惊把洗完的衣服晾到衣架上,撑着阳台的栏杆在打电话,他老师薄水门想让他这个周末去他们家吃顿饭。

余带人绕着湖慢慢地跑着,正好看见那个在阳台上打电话的人。

余带人边跑边看着那个迎着月光站着的人,鹿惊上身穿了件灰白色的棉麻T恤,下身隐没在阳台的栏杆后面余带人看不太清,好像是条白色休闲裤。少年轻轻搭在栏杆上的手修长洁白,整个人沐浴在银白色的月光里,嘴边带着的微笑温柔祥和。鹿惊没戴口罩,余带人看到他下巴上有一个浅浅的小痣,一笑起来就格外瞩目。

余带人就那么盯着他看,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喜欢这个人还是别的什么感情,他就是想靠近他,就喜欢鹿惊身上这股子性冷淡的劲儿。

鹿惊也看到了围着湖跑圈的余带人,他认出来是那个体院的男生。鹿惊没戴隐形眼镜,他觉得对方应该看不到这里,也就盯着那男生肆无忌惮地看,看那流畅的肌肉和被汗湿透的背心。

鹿惊和薄水门定好时间就挂了电话,余带人正巧跑到离他很近的地方。

余带人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冲着那帅哥儿就吹了个口哨。

鹿惊被那声口哨吓了一跳,确定对方是冲着自己吹的,突然有些惶恐。

自己这是被男神撩了么。

鹿小gay男顿时心中激动不已,但还是摆着那副万年性冷淡的脸冲着男神矜持地点点头。

余带人看到鹿惊对自己点了点头就停在楼下,仰头看着二楼的鹿惊。

「同学咱俩见过的,你是叫鹿惊吧?」

「……是,你呢。」

鹿惊噗噗直跳的小心脏都快掉出来了,满脑子都是男神知道我的名字男神知道我的名字男神知道我的名字。

「我叫余带人!」

余带人爽朗地一笑,摆出一个自认为是最帅的笑容来,鹿惊看着那整齐的白牙齿和对方充满男人味的体格近在眼前,只觉得春天要来了。

鹿惊秉持着自己身为小gay男坚决要一装到底的理念矜持地点点头,转身回去了,他不能在这种大脑不灵光的时候和男神聊太多,要保持自己高冷的形象设定。

余带人见人进去了有点小失望,但一想已经搭上话了,自己已经迈出了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这个晚上,余佑被余带人梦里传来的诡异而猥琐的笑声折磨得神经衰弱,天亮都没睡着。

  

 

余带人觉得自己是时候应该慢慢向鹿惊透露自己的真实身份了。

 

2016-04-14 10:07:20 阿飞

其实我骗了前辈QAQ我不是附中的学生QAQ

2016-04-14 10:07:45 阿飞

我和前辈是一个学校的QAQ是体院的QAQ

  

鹿惊看到这一条突然脑子里蹦出来一个想法,这个神经病该不会是……

  

2016-04-14 08:08:10 阿飞

我叫余佑……

 

余带人默默地看了一眼突然打了个喷嚏的余佑,在心里道了个歉。

对不住了大侄子,叔要用用你的名号在帅哥儿这里多说几句你叔我的好话了。

 

 

周末鹿惊买了点水果去薄水门家吃饭,落了座以后发现除了薄水门和薄鸣仁,以及女主人辛奈的座位以外,还有一个座位是空着的。

「老师今天还有客人?」

薄水门套着粉嫩嫩的微波炉手套将鱼端到桌子上,笑着答道。

「哦,今天还有个学生来一起吃饭,你没见过吧……高三的时候私下里找我辅导的一个体育特招生……」

「叮咚。」

门铃突然响了,鹿惊让薄水门去厨房忙,他跑去开门。

「哟水门老师老久没见啦……怎么是你?」

鹿惊望着站在门外的余带人,也傻了眼,迅速整理好表情把人迎进来。

「我也是水门老师的学生,你是……余带人对吧?」

明明把自己男神名字记的滚瓜烂熟还偷偷在本子上写过二三十遍的鹿惊,今天也作为影帝超水平发挥着。

「嗯嗯对对……」不过显然余带人的贤二处理器不是怎么跟得上就是了。

两个人吃饭时一直坐在一起,鹿惊能感觉到余带人不时飘过来的视线,只能死死地盯着眼前的鱼吃,还要死死板住那张性冷淡的脸。

余带人在旁边看着那张干净冷淡的脸庞,只觉得越看越喜欢。

告别了薄水门下楼时他们交换了手机号码,余带人突然回头问鹿惊。

「我骑了机车来,要不要我送你回去。」

鹿惊瞄了瞄男神那双大长腿,很无耻地点了点头。


 

评论(37)
热度(2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大大大大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