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汤总爱上我 :-P
复健期

【带卡】 那帅哥儿你给我站住(完结)

*智障的恋爱故事完结篇

*BGM走这里


【壹】【贰】【叁】【肆】【伍】【陆】【柒】


【捌】

  


「你,喜欢,我?」

鹿惊看着余带人睁大了眼睛,手指在他们两个之间无措地指来指去,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喜欢已久的男神根本不是什么男神,活脱脱一个恋爱智障。

「不然呢。」

余带人一时有点转不过弯来,之前余佑也说过什么喜欢啊之类的,他的贤二处理器接受不能就直接过滤掉了,没成想在这里又遇见了。

「可是你是男的我也是男的啊!」

鹿惊有点不耐烦了,自己也告白了给点准话呗成就成不成他就走,鹿惊有点不爽的盘起胳膊。

「对,所以呢?」

「那不就是同性恋?」

「对啊我就是,我知道你不是,好了快让开我还有事做。」

鹿惊说着推开余带人要往外走,余带人虽然还是不太明白,但是觉得不能让他就这么走了,他伸出腿挡住鹿惊。

「可是我不讨厌你。」

鹿惊嗤笑了一声,男神高大帅气的形象已经在他的心目中破灭掉了,他可不是来教幼儿园小朋友什么是爱情的。

「不讨厌就不讨厌呗,我和你不是一个世界里的人,以后别再不清不楚的了。」

鹿惊咬着牙腆着脸硬着头皮说出绝情的话来,使出最大的力气推开余带人就跑——为了心里的那点小面子。

「哎……」

余带人伸出手想拦,又觉得自己没什么立场,鹿惊都这么讨厌他了,连不是一个世界的人都说出来了。

余带人觉得自己心里有点乱,他需要时间好好整理一下。

鹿惊没头没脑地冲出图书馆,出来的路上就后悔了,干嘛非要说那种话来死要面子活受罪,男神是可以掰弯的啊更何况他是恋爱智障。鹿惊停在门口转头一看,本以为余带人会追过来,结果发现身后空无一人。

鹿惊对这个恋爱智障生存着的世界感到绝望了。

  


让余佑去规劝在床上躺尸的余带人,他心里是拒绝的。

讲真,他们老余家代代情圣,要颜值有颜值,要智商有智商,怎么就出了余带人这个空有颜值的大草包?

「喂,你和鹿惊怎么样了?」

余带人两眼无神大脑空空地——虽然他大脑本来就是空的——望向余佑,嘴一瘪就要掉金豆子。

「大侄子嘞——你叔我咋就这么命苦啊——」

余佑一枕头呼上去盖住余带人的嘴,揉了揉眉心试图解答这个恋爱幼稚园小盆友的问题。

「你喜欢鹿惊么?」

「喜欢……」

余佑点点头,还算是有进步。

「可他讨厌我了……」

余佑翻了个大白眼,鹿惊喜欢你连食堂打饭阿姨都瞧得出来,本来就没什么智商的人一遇上恋爱问题还不如智障。

「他那是说的气话……这个给你,叫他一块去吧。」

余带人扯下枕头,接过余佑手里的票。

「这啥?」

「海景旅馆的代金券,止水逛商场抽到的。」白便宜你们一对狗男男了。

「他不会跟我去的……」

余佑烦了,扯回票转头就走:「爱去去不爱去散!」

「去去去去!!」

  


小和瞥了一眼拿起手机划开又放下的鹿惊,今天这已经是第二百三十一次了。

鹿惊看着还是没有任何短信和电话来的手机,自己又不想去找余带人道歉,本来他说的也没错啊,是那家伙先来招惹他的,他凭什么道歉啊。

鹿惊又拿起手机来滑了一下,小和默默地在心里数二百三十二。

突然来了一条短信,鹿惊激动地拿起来看,发现是催话费的。

鹿惊把手机扔到一边,提起水瓶来准备去打水,刚走到门口手机震动了。鹿惊脚步停了一下,还是继续往外走。

小和默默地在心里倒数三、二、一……

鹿惊提着水瓶又风风火火地走了回来。

鹿惊看着手机上余带人发来的短信,明明心里高兴的要死还要崩着脸强装无事。

「周末去海边玩吧。」

鹿惊靠在桌子边上,打了一个「好啊」,觉得太轻佻了,摇摇头删掉。

又打了一个「好的」,觉得太严肃了,摇摇头删掉。

又打了一个「可以」,觉得太随便了,摇摇头删掉。

鹿惊抬起头来看见小和用看傻逼一样的眼神看着他,鹿惊白了他一眼。

「看什么看,催话费的!」

小和摇摇头,感叹了一句单身使人进步,恋爱使人落后,就去啃课本了。

余带人焦急地在宿舍里走来走去,终于手机一震,他激动地划开手机点开短信,只有一个字。

「好。」

  


两个人赤着脚提着鞋走在海边松软的沙滩上,已经快接近十二点了,海风卷着星星吹过来,只有脚上的沙子残留着白天的温度。

余带人和鹿惊都等待着对方说话,他们就这样沿着沙滩走了两圈。

「我……」「我……」

两个人同时抬起头来看向对方,话却撞在了一起。

「你……」「你……」

「你先……」「你先……」

鹿惊看着余带人傻傻的样子就笑了,余带人见他笑了,心里绷了一天的弦终于松了下来。

「你先说吧。」

鹿惊笑着点点头,余带人看了一眼月光下鹿惊温柔的笑脸,只穿了一件白色背心的鹿惊的皮肤在月光下发亮,余带人脸红了一下赶紧转回头去。

「那我先说了……那天的事,是我不对,我这个人太笨了,你要原谅我。」

鹿惊盯着自己的脚不说话,心想你也知道自己笨。

「我仔细想了想,虽然我不知道我到底喜欢男的还是女的,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的。」

「你能喜欢我,我真的很高兴。」

鹿惊听着余带人简单的话,突然有点害羞。男神都被他掰弯了,可是他怎么一点成就感都没有呢。

「我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样,两个男的也可以恋、恋爱之类的么……」

鹿惊停下脚步,抬起头看着身旁的余带人,余带人见他停下来也站住了,转过头眼神不敢和他对视。

鹿惊叹了口气,和恋爱智障谈恋爱就要事事主动。

他伸出手去牵过余带人的手,抬起头来对着余带人笑:「我们这就是在谈恋爱了啊。」

余带人把手从鹿惊手里抽出来,扣住他的手指,十指交握。

「那然后呢?牵手就是恋爱了?」

鹿惊抬起头在他下巴上吻了一下:「然后是接吻?」

余带人看着鹿惊笑起来时露出整齐的牙齿,他轻轻低下头靠近鹿惊。

两个人的鼻子轻轻相抵,彼此交换着呼吸,鹿惊看着余带人的眼睛,余带人也看着鹿惊的。

然后慢慢靠近,嘴唇轻轻碰在一起,又分开。

「鹿惊,我喜欢你。」

余带人抬起头吻了一下鹿惊的眉心,鹿惊闭上眼睛,微微扬起头。

「鹿惊,我喜欢你。」

余带人继续吻了一下鹿惊的鼻尖。

「鹿惊,我喜欢你。」

余带人捧起鹿惊的脸,吻了一下他下巴上的小痣。

「鹿惊,我喜欢你。」

鹿惊睁开眼睛,看着余带人温柔的眼神,那里面倒映着星河。

「我也是,我也喜欢你。」

两个人额头抵在一起,带着克制不住的微笑,然后嘴唇再次相碰。

  


海浪拥抱着夜空,轻轻拍打在沙滩上,倒映着相拥的两个人。

  


FIN.


评论(37)
热度(3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大大大大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