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汤总爱上我 :-P
复健期

【带卡】那帅哥儿你给我站住(4)

*微量止鼬出没

*BGM走这里

  

【壹】【贰】【叁】

【肆】

  

余带人把机车从停车场骑出来开到鹿惊面前,停车下来。鹿惊被他下车时抬起的大长腿晃得心慌,刚打算上车就被余带人拦下来。

余带人拿过车头上自己的黑色头盔,帮鹿惊带上。

鹿惊被迫看着余带人认真的眼睛,感到他的手指调节头盔的带子,那双眼睛深沉又温柔,在阳光下反射着浅浅的红光。鹿惊不敢直视他,只能死死地盯着对方的下巴看。

余带人满意地看着鹿惊带着他的头盔,只露出一双温顺浅淡的眼睛,像是在欣赏一件宝贝。

鹿惊被余带人看得心慌,手指有些不自在地揉搓衣角,长长的睫毛不安地颤动着。

「上车吧。」

余带人跨上车等着鹿惊也上车。鹿惊轻轻把手搭在余带人的肩膀上,也跨上了车,有意地在两人之间留出了一段距离。

「冷的话就抱着我吧。」

鹿惊犹豫了一下,心想此时不揩油更待何时,厚颜无耻地环住余带人的腰。

一路上两人之间没有说话,余带人的嘴角都要咧到耳根后面了,他不时低头瞄一眼鹿惊环在自己腰上的手,十指又长又白,指甲圆圆的干净漂亮。

鹿惊靠着余带人的后背觉得幸好有头盔看不出来脸色,他知道自己肤色白显脸红,手掌下面余带人黑色的小皮衣凉凉的触感让他觉得要蒸腾了。

余带人把鹿惊送到木十楼下,他下午还有训练就先走了,鹿惊目送他离开,默默地拿出手机来拍了一张男神骑着机车绝尘而去的背影。

  

2016-04-17 15:07:20 我家养了一窝狗

余佑是吧……你们院是不是有个叫余带人的?

2016-04-17 15:07:50 阿飞

对对对,是有个~人可好啦,又勤快又开朗又会照顾人,又义气又帅气人品又好

  

余带人刚到宿舍就收到鹿惊消息,立刻就接着余佑的名义把自己夸了一通。鹿惊看着「余佑」的语气,似乎和余带人还很熟,默默在心中比一个nice,终于有了可靠的男神情报来源。

  

2016-04-17 15:08:08 阿飞

你看这哥们儿多帅啊~

【图片.jpg】

  

余带人发了一张自己在健身房摆拍的照片给鹿惊,鹿惊看着图片上男人吊在单杠上的样子,迅速右键保存。

然后把手机里刚才的照片一起存到了命名为「缺氧对中枢神经系统的影响相关研究」的文件夹里,里面还有几张去年校刊上运动会的报道照片,清一色都是余带人。

两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智慧窃喜着。

  

从周一开始了这个学期的体检,从体院开始。鹿惊跟着院学生会组织部的部长余止水来校医院帮忙整理血液样本,他在余止水手下当干事,两个天才之间相处得格外愉快。

鹿惊接过一个个学生递过来的管子贴上编号胶带,然后把编号记在学号后面,余止水在旁边组织学生按班级排队。

「部长你也姓余?」

「啊?对啊。」

鹿惊默默心想怎么自己身边姓余的人这么多。

「你认识余带人么?」

「不认识。」

「余佐?余佑?」

「不认识……这都是起的什么名,我还余上余下呢。」

余带人一进门就看到了坐在桌子后面穿着白大褂戴着白口罩的禁欲小帅哥儿,打算去打个招呼。

「下一个,034余佑。」

医学院的实习生前辈负责抽血,余佑听到叫自己的名字就坐到凳子上挽起袖子来。鹿惊听见余佑的名字抬起头来看了一眼,发现是个长的很清秀,气质冷淡的男生,和网上那个阿飞相去甚远。

余带人一看见鹿惊看向余佑就知道要坏事,可不能让他们两个说上话。

余带人赶紧冲上去挡住鹿惊的视线,把余佐千叮咛万嘱咐一定别让余佑再看见血的事忘到了一边,他刚想开口叫鹿惊就听见旁边传来惊呼声,一转头就看见自己大侄子被撂到地上了。

「这个同学晕血了!快送楼上!」

「哎哟大侄子咧!」

鹿惊刚要站起身就看见旁边一个黑影跑过去拦腰抱起余佑就跑,那速度让人望尘莫及。鹿惊看着飞奔而去的余止水飞扬在空中的卷毛,突然觉得自己可能目睹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默默地举起手机拍了个照片打算留下来笑话被公主抱的余佑和自己部长。

鹿惊一转头发现余带人也跟着跑了过去,他突然意识到这个余带人和余佑这么熟,再想到刚才余带人脱口而出那句「大侄子」。

这两个人该不会是亲戚吧?

余止水走了鹿惊帮忙维持了一下秩序就继续工作了,间隙还抽出手机来给阿飞发了一条信息。

 

2016-04-18 08:45:50 我家养了一窝狗

没事吧?

 

余带人知道余佑这是老毛病了没什么大事躺会就好,就坐到一边看着那个医学院的学生对着余佑上下其手掐这里摸那里,他侧头看了一眼那学生白大褂上的名牌——余止水。

手机一震动他就拿起来了,低头看了一眼就回复鹿惊。

 

2016-04-18 08:45:57 阿飞

没事啊

  

鹿惊刚要关闭手机屏幕就看到对方的消息,他有点讶异,不是刚晕了么怎么就醒了?

余带人一发出去就后悔了,这是问的余佑不是问的他啊,万一鹿惊一会儿上来了发现余佑压根没醒,那这个是谁回复的啊。

余带人满脑子都是要露馅了要露馅了。

鹿惊觉得看在余佑帮自己提供男神信息的份上还是要去看望一下的,就找了个干事来代班自己向楼上走去。

评论(20)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大大大大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