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汤总爱上我 :-P
复健期

【带卡】少年你掉的是哪个卡卡西?

  

*火影土X暗部队长卡设定

*一土三卡注意:幼卡、仔卡&老卡出没

*上篇「少年你掉的是哪个卡卡西」

 下篇「少年你掉的是哪个带土」

*BGM戳这里

*短篇高甜请放心食用

  


某天宇智波家的贤二发现自家的恋人不小心掉河里了。

河神慢吞吞地从河里飘起来问他。

「诚实的宇智波少年,你掉的是这个幼年卡卡西、这个少年卡卡西还是这个青年卡卡西?」

耿直的带土秉持着火之意志,垂涎三尺地在幼卡和仔卡身上扫视了许久,还是用手指了指自家的腹黑人妻老卡。

「我掉的是这个青年卡卡西。」

河神满意地点点头,捋了捋长长的胡子。

「啊,多么诚实的孩子!这三个卡卡西都送给你了!」

带土抱着三个卡卡西觉得自己即将走上人生的巅峰。

  


「我回来咯。」

带土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家,将披风解下来挂在门口衣架上,转头就看见三个银毛齐刷刷地回头盯着他。

幼卡才刚刚到带土的大腿,坐在老卡怀里一本正经地玩着塑料手里剑,老卡从幼卡身后环抱着小不点,将下巴顶在幼卡软软的发顶看着小黄书,仔卡躺在老卡的一条大腿上看着带土的一些任务报告和忍术卷轴。

「欢迎回来。」

听着三只银毛整齐的声音,带土扶额泪流满面——他幸福地可以上天了。

「带土酱!」

幼卡飞扑过来抱住带土的大腿,仰着小小的包子脸冲着他笑,黑黝黝的眼睛里有小星星闪啊闪。

「带土酱~卡卡西饿了!」

带土弯腰把幼卡抱起来,亲了亲那张软嫩嫩的小脸。幼卡被带土下巴上的小胡茬戳得有些痒,笑着将肉肉的手拍在带土脸上。

「带土酱好坏!」

带土笑得脸都要烂了,对对对小天使你说什么都对。

「喂,大叔!」

仔卡也跑过来扯了扯带土的衣角,青涩的脸庞已经有了长大后的影子,连性格也变得傲娇起来。

「快去做饭!」

带土撇了撇嘴,无视少年红着脸虚张声势的威胁,伸手捏了捏仔卡的小脸。

「不可爱的小鬼……找卡卡西做饭!」

三只银毛同时抬眼看他:「哪一个?」

带土捶胸顿足,真是甜蜜的折磨。

带土身上挂着两只卡卡西挂件跑到沙发,用鼻尖蹭蹭老卡的鼻子。

「求旗木队长喂食……」

卡卡西眯着眼抬起头,冲着带土勾勾手,带土低下头去在他嘴角轻吻一下。少卡和幼卡默默用手捂住双眼,从指缝里偷瞄没羞没臊的两个人。

卡卡西伸出手将两只卡宝从带土身上扯下来塞在自己怀里,一手一只银毛揉啊揉,歪着头对着带土微笑。

「亲爱的火影大人,你知道对小孩子做这样那样的事情是违法的吧?」

某贤二立刻狗腿地点头。

「那去做饭。」

幼卡和仔卡靠在老卡怀里,三只狐狸眯眼笑望着带土。带土默默转头带上粉白色围裙,认命地走向厨房。

「要吃什么?」

「秋刀鱼!」

三只异口同声地从后面回答。

贤二沉默地捂脸——真是痛并快乐着。

 


带土仔细地将鱼刺挑出来,将鱼肉放到幼卡的碗里。幼卡啊呜吞掉,抬起头来招招手示意带土低头。

带土将耳朵凑到幼卡身边,银包子油晃晃的嘴就啾在了他的侧脸上。

「带土酱什么的最喜欢了!」

带土捏捏幼卡的小脸感叹小时候的卡卡西果然赛高了。

仔卡不满地哼了一声低头默默扒饭,老卡一个用力将柠檬汁挤在秋刀鱼上,冲着带土微笑。

带土看着那被攥成一团的半个柠檬,下身隐隐作痛,赶忙改口说怎么样的卡卡西都很可爱。

吃过饭后带土在厨房里洗碗,仔卡穿着小拖鞋呱嗒呱嗒地跑到带土旁边。

「怎么了卡卡西?」

仔卡伸出手将一个红豆糕举到带土面前,眼神瞥向别的地方,耳根带着浅浅的绯色。

「并、并不是特意给你准备的,你不要误会哦大叔。」

带土笑着接过卡卡西手里的红豆糕,低头亲了亲少年光洁的额头。

「谢谢你哦笨卡卡,最喜欢你了。」

被突然袭击的仔卡捂着额头脸红成番茄,恶狠狠却软绵绵地瞪了一眼带土。

「才、才不会喜欢你呢哼!」

看着少年呱嗒呱嗒跑出厨房的样子带土觉得心情格外的愉悦。

  


在书房处理完公文的带土发现三只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

仔卡躺在老卡伸长的手臂上侧卧着,二人将幼卡夹在中间,怕他掉下床去。

卡卡西睡着了一直有个毛病,睡着睡着上衣就会卷起来露出肚皮,很多时候就会着凉。

带土有些好笑地看着三只卡卡西露着白白的肚皮睡成一团,帮他们盖上被子才意识到一个重要的问题。

  


「……我睡哪里?」

  


大国木叶的火影宇智波带土,今天仍在保姆的道路上奔跑着。

  

 


评论(46)
热度(80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大大大大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