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汤总爱上我 :-P
复健期

【带卡】中年MADAO恋爱物语

  

*まるでダメなおっさん(简直是没有一点用处的大叔),简写为マダオ,即MADAO

*小说家堍X责任编辑卡设定

*两个中年大叔没羞没臊的恋爱故事

*短篇高糖

*BGM走这里

   

 

旗木卡卡西打开房门就是一股浓烈的男性荷尔蒙飘飞过来,他一手夹着公文包,一手捏住鼻子绕过一堆泡面桶,找到那个趴在电脑前的大叔。

「喂,还有两个小时就截稿了你想怎么样啊。」

宇智波带土叼着烟有点心烦地挠着头,略长的毛寸用皮筋绑了一个小揪扎起来。

「在写了在写了……啰嗦死了你个笨蛋。」

卡卡西弯下腰看着他面前空白的文档,拿着卷起的纸筒用力敲了他一下。

「这不是什么都没写么!」

「废话好多啊你,我没有灵感啦你这混蛋!」

带土在周刊《晓》上有一个专栏,卡卡西是他的责任编辑,两个人已经合作了有两年的时间了,两个奔三的老男人在一起天天吵吵闹闹的。

事实上两个人一直觉得他们能够和平相处至今很是不可思议,毕竟卡卡西曾经在喝醉的时候坦言过喜欢带土——而带土拒绝了,理由是觉得自己不喜欢男人。

卡卡西拿着两个杯子到厨房冲速溶咖啡,他已经做好了在这里长期奋斗的准备。

带土趴在电脑桌前偷偷打量卡卡西,男人穿着剪裁良好的工作西服,挽起的白色衬衫露出白色的小臂,线条光滑流畅。卡卡西平时有点孤僻,对带土格外毒舌,带土本来是打死也想不到卡卡西竟然会喜欢自己的。

一杯升起香气的咖啡摆到带土手边,带土有些讪讪地笑了笑。

「喔喔,谢谢了。」

卡卡西翻了翻淡漠的眸子白了带土一眼。

「与其谢谢我不如快点把专栏写出来,我还要把你的稿子带回去,印刷厂是不会等我的。」

带土只得转过头对着电脑发功,无奈什么也憋不出来,他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到瓶颈期了。

卡卡西戴上口罩围裙开始打扫带土垃圾场一样的家,把那些吃完的外卖丢出去。卡卡西瘦削的身影在带土身后晃来晃去,带土总是不受控制地向他看去。

他想不明白卡卡西到底喜欢他什么,也不明白卡卡西为什么会喜欢男人。

「专心。」

卡卡西远远地扔过来一支烟,敲到他的后脑勺上。带土捡起烟点着,红色的烟蒂带着暖意飘出烟雾,迷茫了带土的眼镜。带土摘下眼镜丢到一边,继续偷偷在电脑屏幕的反光里看着卡卡西。

吸尘器的声音响了很久才停下。

卡卡西收拾完了房间就安静地坐到沙发上,用手把玩着带土的打火机,打火机发出金属的碰撞声。

带土突然觉得喉咙有点发痒,这样的卡卡西,那漫不经心的眼神让他觉得性感的要命。

「喂笨蛋卡卡西……」

「恩?」

卡卡西抬了抬眼睛,发出闷闷的鼻声,带土咳了咳,还是把那个问题问出来了。

「你为什么会喜欢男人啊?」

「我不是喜欢男人,」卡卡西低下头点燃了烟,深深吸了一口靠在沙发上缓缓吐出烟雾,「我只是喜欢你。」

带土突然站起身靠过去,一把拿走卡卡西手里的烟,「你嗓子不好就别抽烟了。」

卡卡西看着带土,没有说话。带土沉默了一会,将那只烟叼在嘴里,伸出手去揉了揉卡卡西的头发。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笨蛋。」

卡卡西感受到头上那只手的温度愣了愣,伸出脚踢了踢带土的小腿。

「别耍帅快去写。」

带土到冰箱拿了两听啤酒出来,又拿了几个小菜。

「先不写了,陪我吃点东西吧?」

卡卡西抬头看看带土眼角下的黑色,没有拒绝。两个人靠在一起默默喝着啤酒,气氛有点尴尬。

「已经不是年轻人了,多少注意一下身体吧,。虽然我不知道你不写专栏每天晚上还在忙什么。」

带土瞥了一眼默默抿酒的卡卡西,突然意识到他这是在关心自己。卡卡西这么好的男人,偏偏又喜欢男人,自己又拒绝了他,他难道要单身一辈子么。

突然带土意识到,卡卡西不喜欢自己也是可以喜欢别的男人的。

这样一想就觉得心里不舒服。

「喂,笨蛋卡卡西。」带土招招手示意他靠过来,卡卡西将耳朵凑过去。

带图喝了口啤酒,突然钳住卡卡西的下巴就吻了上去,啤酒辛辣和苦涩的味道在两人口中交换着,卡卡西瞪大了眼睛看着眼前带土的眉眼。

「喂带土!」

带土不理会卡卡西的挣扎,继续吻着他。卡卡西不小心将啤酒呛到鼻腔里,一把推开了带土猛咳不止。带土用手腕擦去嘴角的啤酒泡沫,看着卡卡西原本苍白的脸咳得染上绯红。

「如果你是来可怜我的,大可不必。」

卡卡西脸色有些难看站起身想走,被带土一把拉住手腕。

「我们在一起吧。」

「哈?」

「我说我们在一起吧!」

卡卡西看着带土认真的眼神,一时有些震惊,没有把手抽出来。

带土站起身直视着卡卡西:「我想清楚了,我们都不年轻了。与其让你去和一个我不喜欢的男人在一起还不如我来照顾你,其实仔细想想不管你和哪个男人在一起我都不会喜欢他的。」

卡卡西被带土突如此来的告白弄得愣愣的:「我觉得好像是我在照顾你……」

「你不要打断我!」带土格外认真地用力牵着卡卡西的手,「我是认真的!卡卡西,我觉得我还是喜欢你,请和我在一起吧!拜托了!」

卡卡西看着眼前郑重其事地九十度鞠躬的男人,那头顶的一小揪头发都要散开了。

卡卡西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默默鞠了一个躬。

「那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

带土猛地抬起头来看着面色绯红的卡卡西,用力扑了过去。

「我的腰!带土你给我先去把专栏写了!」

「不许脱衣服!」

「把你的手拿出来!」

  

  

就这样,两个为老不尊的MADAO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评论(28)
热度(3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大大大大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