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汤总爱上我 :-P
复健期

【带卡】那帅哥儿你给我站住(1)

  

*大学生设定,体育学院篮球生余带人X医学院学生鹿惊

*带总东北话出没,不正宗请见谅!

*中篇预计

*糖分充足请放心食用

*BGM走这里

  

【壹】

  

余带人马上就奔二的年纪还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性向,直到在校车上遇到那个帅哥。

那天晚上他和球队的哥们儿刚从校外喝了酒撸了串回宿舍,整辆校车十三个座位被他们两个宿舍占了十二个。

开到中心图书馆的时候上来个男生坐在了副驾驶,隔着校车昏暗的灯光余带人看不清楚那人的模样,开到二食堂迎着灯光一看才发现那人带了一个白口罩,穿了个白大褂。

后排隔壁宿舍的翟达拉喝醉了搂着他基友沙谐在那里唱歌,妹妹你大胆的往前走洒满了校车开过的路。正巧那个男生回过头来看是哪个傻缺唱歌,对上了余带人的视线。

白色的口罩上边是双浅浅的黑眸,半睡不睡得显得有些懒散。对方注意到余带人的眼神,眯着眼睛笑了一下,余带人傻乎乎地下意识点了个头,对方低低地笑出声来,那声音像啥余带人不会形容,反正就是觉得好听。

等余带人反应过来那人已经转过头去了,只留了个后脑勺给他,头发软软的,是月亮的颜色。

「师傅,木十有下。」

那人的声音暖暖的,带着些鼻音传到后边来。

余带人看着那人穿着白大褂的身影进了木叶十舍,直到车开走了还在回头看。

回过头来正对上余佑的目光。余佑是他舍友,也算是他的一门远房亲戚。

「……瞅啥瞅,没见过是咋地。」

「他是医学院的。」

余佑淡淡的开口,一语道破余带人的心事。余带人哼哼了两声,讪讪的转过头不说话了。

  


到了宿舍余带人就给自己的青梅竹马袁琳,那妹子就是医学院的。

「喂?小袁啊?」

袁琳一听就知道余带人又有破事。

「好好说话,又惹什么事了?」

「能有啥事儿啊……我就和你打听个人,你们院有没有个白头发,戴口罩,住木十的?」

「住木十?是个男生啊……我去,不会是他吧!」

「说名儿!」

「我一学弟,这届大一的,一天才,叫鹿惊。」

余带人心想咋叫这名儿,玄玄乎乎的。

「有他电话不?」

「你想干嘛?人家怎么招你了?」

出于对天才帅哥学弟的护花之情,袁琳警惕地问道。

「我能干啥啊……我就问问,我们特投缘!」

袁琳心里还是觉得奇怪,不过知道自己这个青梅竹马虽然长得人高马大人倒不坏,就把鹿惊的企鹅号告诉了他。

余带人当晚就发了好友申请过去,对方的昵称叫「我家养了一窝狗」。

余带人看着那个狗的头像皱了皱眉,这画风不大对劲啊。

对方没有回应,可能是在忙。余带人就点进空间去看,对方没设置权限,余带人就把那为数不多的说说都看了个遍。

「第八只狗,真可爱。【狗.jpg】」

「第七只狗,真可爱。【狗.jpg】」

余带人撇了撇嘴,这厮也太喜欢狗了点吧?

「第六只狗,真可爱。【狗.jpg】」

「第五只狗,真可爱。【狗.jpg】」

余带人有点烦了,没再点开图片一直拉到底。

「第一只狗,真可爱,今天真开心。【狗.jpg】」

没了。

余带人觉得这人是不是傻。再看看留言板,全是些不认识的女的,发些什么节日快乐之类的。

余带人又退回去看名片,背景是八只狗的合照,赞还挺多。

什么鬼。

  


鹿惊洗完澡回来的时候发现有条好友请求,对方的昵称叫「阿飞」,头像是个橘黄色的螺旋。鹿惊想了想好像没在班群里见过这个人,点进对方的空间去鹿惊简单浏览了一下对方的说说。

「一食堂的红豆糕贼好吃。【红豆糕.jpg】」

「二食堂的红豆糕是个什么玩意儿。【红豆糕.jpg】」

「三食堂把红豆糕做成这个熊样儿,滚犊子吧。【红豆糕.jpg】」

……这个人是不是傻?

鹿惊再三确认确实不认识这个人,就拒绝了好友请求。

等到余带人早上起来发现自己被拒绝了,觉得莫名其妙的,自己的空间还有他的访客记录。

「啥玩意儿,撒莫了一圈儿就走了?」

余带人愤愤不平地穿上衣服登上鞋晨跑去了。

  


鹿惊这一阵总是注意到一个体院的男生,他每天早上去二食堂都能看见他在第二运动场跑步。

他今天起得有点晚,拿着包子豆浆就往学院走,又看见那个男生在二运跑步。

他穿着一件黑色的运动服,拉链拉到最顶上,上面就是线条坚毅的下巴,下身穿的一条篮球裤,里面套了黑色紧身裤,跑起步时肌肉的线条格外漂亮,剪了一个精神的板寸,额头上出了一层薄薄的汗。

鹿惊从高中就知道自己的性取向,他就站在二运门口吃着包子看了一会男生跑步,欣赏了一会男生跑完步后将运动服脱下来露出的结实的肌肉,黑色的工字背心被汗湿透了。

鹿惊擦擦嘴戴上口罩走人,突然想起来昨天晚上校车上好像碰见过这个人。

鹿惊看见对方好像往这边看了一眼,就赶紧转身走了。

余带人看见鹿惊了,下意识地就朝着那人离开的方向大喊一声。

「哎!那帅哥儿你给我站住!」

 


评论(31)
热度(42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大大大大海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