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汤总爱上我 :-P
复健期

【带卡】急!早上起来男朋友变成幼年体了怎么办在线等(上)

*上忍土上忍卡设定,同居后某一天早上醒来另一方连带意识一起突然变成少年时代

*上下两篇分别是老土仔卡和仔土老卡

*含糖量高绝对无刀请放心食用

*BGM戳这里

  

  

【上】旗木卡卡西的场合(仔土老卡)

  

卡卡西觉得今天带土起得有点晚。

他已经把早饭做好了而某个宇智波·一夜七次郎·哭包·少女玻璃心·带土还没有起来洗刷。卡卡西伸手揉了一下过度劳损的腰肌,决定今天要和带土摊牌,好好说明白了工作日不能纵欲过度这件事情的重要性。

卡卡西拿着摊鸡蛋饼的小木铲子带着围裙,推开房门准备把某个拼命上床三郎拉起来吃饭。

「喂,再怎么赖床要改有个限度吧,你昨天的任务报告我是不会帮你……」

掀开被子的卡卡西的声音戛然而止。

被子里摊开大字打呼的少年明显不是那个身材高挑还天天少女心的自己的同居恋人。

卡卡西默默地放下被子,一脸懵逼。

  

  

『……急!早上起来男朋友变成幼年体了怎么办?在线等!』

  

  

少年带土此时已经从床上坐了起来,揉着眼睛伸手往床头柜上本来放了护目镜的地方摸,未果。

「搞什么啊……」

带土一边嘟囔着掀开被子准备往床下找,突然觉得床的宽度和高度有点超乎他的想象。

带土抬起头,看见眼前站着瘦削的银发男人,对方穿着紧身的黑色背心,突出的锁骨下面挂着粉白色的围裙,薄薄的嘴唇下面一滴浅浅的痣。

带土愣愣地看着男人,而对方也愣愣地看着他。

「卡卡……西?」

卡卡西点点头,有些机械地拖着步子回厨房脱下围裙挂在一边,又回来从衣柜里找出一件灰白色的T恤,背面写着大大的「秋刀鱼」。

卡卡西摇摇头:「不是这件。」

将衣服塞回去又拿了一件黑色的T恤,背面写着大大的「红豆糕」,卡卡西点点头又拿了一件自己的短裤,将衣服和裤子一起扔给呆滞的带土。

「先把睡衣换下来吧。」

 

  

带土默默地吃着盘子里的蛋包饭,打量着对面的男人。

卡卡西在看报纸,右手边是一杯牛奶。阳光从窗户里投射进来,穿过卡卡西长长的白色睫毛,带着牛奶湿润的嘴唇紧紧地抿成一条线。

带土几乎很少见到不戴面罩的卡卡西,心里暗想原来长大后的卡卡西变得这么开放了么……

与少年卡卡西不同,眼前的成年版本的卡卡西看起来很温柔,带着慵懒而成熟的味道。

带土那低配置的贤二处理器显然有些不够用,脸红地可以和蛋包饭上番茄酱画出的爱心相媲美。

「那我现在是和笨卡卡……卡卡西桑住在一起么?」

卡卡西看着带土有些拘束的样子,心情愉悦地弯了弯嘴巴,过分的温柔笑容让带土贤二处理器的信息处理速度飞速降低。

「像以前一样叫我就可以,」卡卡西将报纸叠好整齐地放在一旁的架子上,「带土现在和我是住在一起哦~」

「喔、喔……」带土低下头胡乱地将饭往嘴里塞。搞什么啊,这样温柔的卡卡西他根本无法抵挡啊。

看着带土绯红的耳根,卡卡西心情更好了。

「笨、笨卡卡……你的眼睛怎么了?」

带土看着从刚才开始就一直闭着的卡卡西的左眼,上面有一道狰狞的浅浅疤痕横贯眼睛。

「恩?」卡卡西下意识地摸了一下凹凸不平的左眼,眯着眼睛微笑,「没关系的,只是一点小伤。」

带土还是很担心,又不好意思直接问对方还能不能看见东西。

  

  

吃过饭后卡卡西在厨房里洗碗,然后给两人都请了假,转头看见带土坐在沙发上四处打量房间里的陈设。

屋子里到处都是两个人共同生活的气息,洗手间里两个并排摆放的牙杯,门口鞋架上码数不同的鞋子。桌子上整齐地放着两个收纳盒,一个上面写着「哭包土」,一个上面写着「笨卡卡」,打开以后都是些任务报告和卷轴。

带土一边看一边觉得奇妙,原来长大后的卡卡西和自己是这么好的挚友了么。

「呐笨卡卡……现在我也是上忍了么?」

看着挂在门口的绿色马甲,带土转头问斜靠在沙发上削苹果的卡卡西。

「恩,是哟。」

对方仔细地将苹果削成兔子的样子,放在白色的盘子里,懒懒地应道。

带土皱眉,卡卡西这家伙怎么长大了以后变得这么懒散,连往常精神地翘起的银发也软软的低垂着。

「那现在是笨卡卡厉害一点,还是我更厉害一点?」

卡卡西抬头看到少年眼睛里的小星星,有些好笑地伸出手去摸摸对方的头发。

「当然是你更厉害一点。」

头发上突然传来对方手心的温度,带土的贤二处理器突地就死机了。

搞什么,现在的笨卡卡怎么这么喜欢亲近别人,这可不行,万一被拐走了怎么办。

带土突然觉得自己任重而道远。

卡卡西看着少年有些呆滞又突然沉重的表情,知道敏感的少女心带土又开始神游了。他轻轻地凑过去,把自己的额头抵在少年的额头上,轻轻地笑起来。

「带土可是,我的英雄呢。」

带土愕然地看着突然拉近到眼前的卡卡西温柔的眼睛,灼热的体温透过额头传过来,他觉得自己简直要被这个卡卡西逼疯了。

「英雄」两个字不断在带土的脑子里回响回响,最终「砰」地变成烟花炸裂开来。

带土翻了个白眼晕了过去。

卡卡西看着眼前突然化成白色烟雾的少年带土,眨了下眼睛,少年堍就变成了中年堍了。

卡卡西笑看着有些懵逼的男人,将一个兔子苹果塞在他嘴里。

「带土,我们是不是该讨论一下关于合理安排性.生.活的问题了~」

  

 

 

「……哎?」

 

评论(41)
热度(1024)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大大大大海啊 | Powered by LOFTER